一月 10, 2010 今天早上心血来潮,想做点什么的。就翻翻工具袋。发现,之前买下Lava Stone和Clay Flower都没好好的利用他们。 Clay Flower和之前的项链是佩成一套的。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原本想简单的设计和配搭颜色。可是,手和脑都不一致。 这款项链有点奢华的感觉。 共享 获取链接 Facebook X Pinterest 电子邮件 其他应用 标签 Beading Life Earring 耳环 Necklace 共享 获取链接 Facebook X Pinterest 电子邮件 其他应用 评论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2010年1月17日 21:42很美的项链,果然才华洋溢,下次办义卖会不知您是否愿意赞助拍卖?回复删除回复回复ZetA2010年1月23日 00:16下次我经济允许,可以帮你这个忙的。回复删除回复回复添加评论加载更多... 发表评论
十一月 05, 2009 04/11/09 小花絮。。。。。 拍摄时间是早上的9点多开始。 但是,太阳公公火力真猛 还不到半小时就晒得红红的 T_T 没有好好留意,结果让照片。。。。 竟然没注意到 购物袋忘了拿走> 这张我蛮喜欢的。 泳池和游乐区拍摄完毕。让他们坐下来休息下吧。 其实,是我要休息。。。 这是到达会所的咖啡厅前。 由于还没到营业时间,里面空无一人。 想借助玻璃反射做镜头, 可惜,还是把自己拍进去了。 下午4:30 book了6pm去pavilion做facial。要素脸出门,就选择中性打扮 黑、白、灰最爱的系列 所以这个时间到达KLCC了。 在搭车到达pavilion的路上,受到异样的眼光。 到底怎么啦? 就跑去找全身镜拍下来。 这。。。。哪里出问题了??? 5:20pm 到达pavilion还有点时间,就到书店逛一逛。 这里的书蛮贵的嘛.....难以下手 看着看着。。。时间差不多了。 享受了2个小时放松时刻,服务不错。 就再次签下10疗程。破财了T_T..... 还多买了一份RM98的优惠券,不过这个价钱给得蛮值得的。 ----- THE END ----- 阅读全文
改头换面 十一月 01, 2009 这款不是什么新作品。 而是之前我做给妈妈的首饰,然后再改装的。 想起以前小试牛刀的作品,出错的地方还蛮多的。 所以想妈妈讨回来重做一次。 这次放玫瑰作点缀。 作品展示时刻: 阅读全文
哥哥新家装修记 十一月 20, 2009 明年1月1日才新居入伙。 现在正在为墙壁上漆,客厅到厨房都渐层色的青色为主。 厨房的后门还加上螺丝, 这样就比较安心了。 这个是我爸加上去,这样也被想到 门也需要上螺丝哦! 每天六点后都会上来哥哥家上漆哦! 里里外外也是我爸一手包办 真相是: 爸爸怕我们上漆不美,都不让我们下手 每天晚上MoM都被老爸带上来配称。 haz.... 期待新屋入伙那天! 听说老哥有新恋情了,那天会把她带回家。 不知道她是个怎样的人呢? 阅读全文
很美的项链,果然才华洋溢,下次办义卖会不知您是否愿意赞助拍卖?
回复删除下次我经济允许,可以帮你这个忙的。
回复删除